警告訊息

本單元已額滿/結束報名。

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訊學院】銘傳大學微學分課群—「新科技應用-如何觀看網路流量(即時網路流量分析)」修課暨選課說明(112/10/16-112/11/15開放報名)

報名前請先確認沒有衝堂再報名!

報名前請先閱讀修課說明

請注意所有通知將會寄送至學校Email帳號!

學習單元:如何觀看網路流量

上課教師:蘇民揚

課程簡述:

“封包分析”(packet analysis)意謂監聽封包或是分析通訊協定,亦即捕捉正在網路上流動的實況資料並加以解讀,以便瞭解網路上正在發生甚麼事的過程。通常我們藉由封包監聽來進行封包分析,這種工具用來捕捉線上流動的網路原始資料。Wireshark是一套免費且圖形介面的封包捕捉軟體, 也是本課程主要使用的工具。

上課時間:

  • 112/11/25(六) 0900-1500,中午休息一小時
  • 112/11/26() 0900-1500,中午休息一小時

上課地點:S302

如有問題請聯絡資訊學院江老師(分機3723

請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日期 Date: 
10/16/2023 to 11/1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