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12年9月20日-112學年度上學期教資中心自學總計畫說明會(台北校區B901)

各位同學您們好: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自學總計畫說明會來啦!

達到目標就能獲得獎助金,總獎助金高達新台幣$1,0000元以上!

有興趣同學請往下滑報名參加說明會,現場還可以直接報名想參加的活動!

 

教資中心-各自學計畫:

  1. 小藍菇自學計畫
  2. 小樹守護計畫
  3. 同儕共讀讀書會
  4. 強化職涯起飛自學計畫
  5. 起飛共學計畫
  6. 學習達人分享
  7. 百齡果計畫
  8. 個人讀書計畫
  9. MOOCs磨課師完課獎勵

 

活動日期:112年 09月 20 日 星期三

活動時間:中午12:10~下午13:30 (提供便當)

活動地點:台北校區B901教室

※ 請於112年09月18下午五點前報名!

 

如有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5316 宇妮老師,或mail至 ajhddk@mail.mcu.edu.tw

 

注意事項:

請同學注意參加時間,如有衝堂可先行離開並自行斟酌是否繼續參與聽講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報名欄位,並輸入圖片驗證碼,若畫面出現「您已報名成功,謝謝!」字樣,即為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建議您留存備查。

日期 Date: 
09/11/2023 to 09/1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