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臺北校區】112-2 心靈快報專區 :::::Taipei Campus: Peer Support Biweekly (Spring'24)

活動類型: 
心靈DJ期初大會
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中心
辦理校區: 
台北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一, 二月 19, 2024 to 星期日, 六月 30, 2024

    請先登入帳號,下載快報後,下拉到底進行簽到!!       

注意事項    

 固定於每週一早上10發布,並於週五下午4截止。

 請於週五下午4點以前下載並完成簽到,才予以計分!

下載專區   

112-2 心靈DJ期初大會暨專題講座--【期初大會簡報(僅供心靈DJ參考,請勿轉傳,謝謝)

心靈快報第一期113.03.04-113.03.15 點我下載】

心靈快報第二期113.03.18-113.03.29 點我下載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給前程規劃處賴品潔老師:pchlai@mail.mcu.edu.tw,或致電:02-2882-4564,分機2602。

來信時,請記得告知你的系級與姓名,並請清楚說明想問的問題,謝謝。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