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閱讀微旅行

雖然受疫情影響而限制旅遊活動,但我們可以E指點開電子書平台,來場閱讀微旅行,享受閱讀時光,充實自我,累積心靈能量,期許自由踏青的日子早日來臨。
 
活動辦法:
1. 點選任一電子書平台(Hyread、Udn、華藝電子書)借閱三本書
2. 將「借閱紀錄截圖」上傳至eForm表單
3. 10月07日後憑簡訊通知至圖書館櫃台領取小禮物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FB加碼送活動:至FB貼文留言「疫情趨緩後最想去玩的地方」,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三位幸運兒贈送line點數卡60元。
 
 
  ※各電子書平台借閱方式,請參閱以下說明檔: 
 
 
 
 
 【個資宣告】下列個人資訊之蒐集僅限於銘傳大學圖書館(以下簡稱「圖書館」)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圖書館得於圖書館管理等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手機、電子郵件信箱及其他本人提供之可直接或間接識別本人之資料等。圖書館於有效營運期間得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並承諾對所蒐集之資料將遵守個資法規定,妥善保管。
日期 Date: 
09/13/2021 to 10/0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