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盛夏酷暑Fun閱讀-快閃活動

(獎品名額已兌換完畢)

學期結束()開心迎接暑假囉!雖受疫情影響而無法規劃至國外旅行,但你可以待在家躲避炎炎酷暑,透過電子書平台(HyRead, iRead, udn)帶領你閱讀eBook遨遊書香世界,讓身心靈放輕鬆、Fun閱讀。
此外上傳「閱讀心得」還可獲得全聯禮券,讓你採買消暑涼品透心涼喔~

活動日期: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7月2日

活動辦法:

請借閱任一電子書平台上(HyRead, iRead, udn)的電子書達三本,並選擇其中一本完成閱讀心得。

若為學生,請將閱讀心得上傳至個人e-portfolio (至少50字),並將截圖完成的畫面並上傳至e-form表單。個人e-portfolio 登入暨活動步驟說明

若為教職員,請直接將閱讀心得 (至少50字)填寫於表單即可。

完成活動者,即可獲得全聯100元禮券一張。

 ※各電子書平台借閱方式,請參閱以下說明檔: 

HyRead電子書

iRead電子書

udn電子書

※一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獎品於開學後通知領取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盛夏酷暑Fun閱讀-快閃活動」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06/15/2021 to 07/0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