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銘傳講堂

一、「銘傳講堂」專題演講類型包含科學教育、通識人文教育、學群介紹及進路分析、學生職涯規劃等面向,內容涵蓋語文、管理、傳播、法政、健康醫學、社會科學、觀光餐旅遊憩、資訊、設計等領域,提供高中生學習科學新知、擴展人生視野、幫助學生認識大學校系及學群進路,協助學生規劃未來職涯發展等,是高中生進入大學前的最佳先修課程。

二、「銘傳講堂」專題演講活動是免費專題講座,歡迎高中學校提出申請。

三、申請方式:由本校招生中心協助安排:請高中學校填妥本表單,於演講活動三個星期前,本校招生中心將會代為安排。請來電確認本校是否有收到申請。

四、本校招生中心賴憶婷老師;聯絡電話:02-28824564 #2522;電子信箱:itinglai@mail.mcu.edu.tw

講題及演講內容摘要

日期 Date: 
09/01/2022 to 08/31/2024
:
:
請確認當日活動為星期幾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