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PIMS全校宣導教育訓練】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簡介&個資保護實務探討

資訊網路處特請阿逸多顧問公司葉肩宇先生, 於2016/4/27[三]舉辦三場【PIMS全校宣導教育訓練】

麻煩11個推行單位,務必請同仁們都要選擇一場參加, 其餘行政單位或教學單位有興趣者, 也歡迎參加。

課程中除了解析銘傳曾經發生的個資案例之外,也會摘要說明個資保護SOP的重點,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SGS外部稽核或教育部統合視導時,他們可能被問到那些問題與受稽的情境。謝謝!

  • 課程主題:

     PIMS全校宣導教育訓練】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簡介&個資保護實務探討

  • 教育訓練場次:

     第一場 4/27[三] 9:00-10:20 台北校區    F605 (上限 52人, 己額滿)

     第二場 4/27[三] 10:30-11:50 台北校區   F605 (上限 52人)

     第三場 4/27[三] 14:00-15:20 桃園校區   P101 (上限 196人)

     聯絡人: 桃園資服組林惠玉(分機:3817), 許雅嵐(分機: 3278)

 

日期 Date: 
04/14/2016 to 04/22/2016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