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撥款通知書專區(桃園校區)

依就學貸款辦法作業要點規定,學生於註冊時,應出示銀行所開具之證明(就學貸款撥款通知書),向學校申請緩繳學雜費等費用。

逾期上傳就學貸款撥款通知書者視同未註冊,須立即繳交學雜費。

時間:113年1月22日至113年3月3日

格式:PDF

上傳檔案名稱:你的學號     (很重要)例如: 12210123.PDF
                              檔名未依規定者,將以mail通知,同學須於期限內再次上傳

                               *總計處及會計師查帳時方能快速尋找到你的就貸撥款通知書

上傳次數:1次為限 (需第2 次上傳者,請至你的電子郵件截圖 已提交的畫面並mail至cjchen@mail.mcu.edu.tw,信件主旨:申請第2 次上傳。將以電子郵件回覆處理進度)

備註: 禁止借用他人帳號登入,違反規定而被取消註冊資格,須自行負責。
              只需上傳 就學貸款申請書,不需上傳註冊繳費單。

 

 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撥款通知書 上傳前小叮嚀
1. 確認 就學貸款撥款通知書核定日期:113年1月15日-113年2月29日
2. 確認  您是桃園校區的學生
3. 檢查  檔案務必 清晰且完整。
*續貸生可至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請務必先下載就貸撥款通知書 →存檔(限PDF,記得將你的學號設為檔名)上傳 。
*臨櫃辦理貸款者,請 掃描或拍照 存檔,請務必確認 就學貸款撥款通知書內容的字體及大小需清晰可辨。

 

繳費註冊:
差額繳費單:113年2月1日起至學雜費專區列印(含不可貸款語言實習費750元及未貸款的差額)
●繳費日期:113年2月1日至7日
逾期申貸者需自行上傳繳費單收據辦理註冊。銘傳首頁→電子公文及表單→申請登錄註冊電子表單(編號2962)
逾期申貸者的差額繳費單需待113年2月16日起於台北富邦銀行核保後次2日(不含週六至週日)至學雜費專區列印

 

日期 Date: 
01/22/2024 to 03/2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