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訊網路處】校內網頁WordPress操作 教育訓練

敬愛的師長您們好,

資訊網路處將於2023/12/1(五),進行一場校內網頁WordPress操作教育訓練。敬請各單位派員參加,有興趣的老師也歡迎參加。本次訓練採Teams線上舉辦,若有派協助製作網頁的學生參與此教育訓練的單位,也麻煩請學生填寫報名表。

*課程與師資內容如下:

一、訓練內容:校內網頁WordPress操作

二、訓練時間:2023/12/1(五) 14:00~16:00

三、授課教師:資訊網路處 高浩哲老師

四、授課地點: Teams視訊連線(https://reurl.cc/7M8Kn5)

 

日期 Date: 
11/21/2023 to 12/01/2023
Email的@後面請勿填寫 @mcu.edu.tw。因為此信件無法寄件給你們。如果是教職員,學校信箱是@mail.mcu.edu.tw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