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TEJ-TESG永續發展指標資料庫講習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4:00 ~ 16:00 

活動方式:實體與Teams線上會議並行

活動內容:ESG是企業衡量永續經營重要的指標,與ESG研究議題相關的資料該如何獲取與使用呢?讓TEJ-TESG永續發展指標資料庫來協助您。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銘傳大學圖書館(以下簡稱「圖書館」)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圖書館得於圖書館管理等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手機、電子郵件信箱及其他本人提供之可直接或間接識別本人之資料等。圖書館於有效營運期間得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並承諾對所蒐集之資料將遵守個資法規定,妥善保管。本人了解應提供正確及完整的個人資料,並隨時補充或更新。本人有權利對於個人資料隨時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行使權利之方式:逕以電話通知圖書館(03)350-7001#3131。(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資訊網路處個人資料保護要點」)
日期 Date: 
10/19/2021 to 11/1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