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總務處】綠色校樹總量盤點活動-認識樹種教育工作坊

總務處於112/10/18(三)13:30-16:30假台北校區大會議室以及112/10/20(五) 13:30-16:30假桃園校區S109教室舉辦兩場認識校園樹種教育工作坊,

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報名參加,經由校樹之清點,掌握全校樹木的數量與種類,進而能對碳吸收量之估算有所依據,並讓教職員工生對學校所種植之樹木之名稱與特性有更多的認識,進而了解並體認校樹對環境保護的價值,而能更愛護樹木,共同為朝向校園淨零減碳的目標持續努力。

主講人:園藝達人──陳坤燦老師(任職於台北市錫瑠環境綠化基金會,致力於推動環境綠化、生態保育等議題)

一、活動名稱:認識樹種教育工作坊-台北場

    活動時間:112年10月18日(星期三)13:30-16:30

     活動地點:大會議室

 二、活動名稱:認識樹種教育工作坊-桃園場

     活動時間:112年10月20日(星期五)13:30-16:30

     活動地點:S109教室

三、活動報名請填寫此eForm電子表單,資料須填寫完整且正確。

四、參與活動的教職員生若要請公假,請於活動當天填妥相關資訊 。

 

【個資宣告】以上資料蒐集僅限本活動聯繫及識別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日期 Date: 
10/03/2023 to 10/12/2023
學生可申請公假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