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essage

本單元已額滿/結束報名。

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訊學院】銘傳大學微學分課群—「新科技應用-Arduino玩儀器控制」修課暨選課說明(112/9/11-112/10/4開放報名)

報名前請先確認沒有衝堂再報名!

報名前請先閱讀修課說明

請注意所有通知將會寄送至學校Email帳號!

學習單元:Arduino玩儀器控制

上課教師:林鈺城

課程簡述:

創新技術將實體世界和數位世界串聯起來,讓智慧自主的系統得以問世。雖然企業和供應鏈已採用其中一些先進技術,不過,要讓工業 4.0 能夠在實際應用完全發揮潛力,基礎在於讀取與控制相關的儀器,適時的運用人工智慧,達到自主修正功能,採用智慧製造流程,以最節省的成本,產生大規模的客製化產品。Arduino是最簡單易用的開發板,可製作許多監測與控制功能,課程中採用此板,可降低學習者的障礙。

未來,我可以參與工業4.0? 這堂課,會教你最簡單,也是全世界使用最廣的儀器控制軟體LabVIEW,讓你踏出儀器控制的第一步,成為日後工業4.0的新尖兵!

上課時間:

  • 112/10/15(日) 0900-1700,中午休息一小時
  • 112/10/22() 0900-1200

上課地點:AA203

如有問題請聯絡資訊學院江老師(分機3723

請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日期 Date: 
09/11/2023 to 10/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