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12學年度下學期 銘傳大學教學助理期末成果報告

老師 您好:

感謝老師協助教資中心教學助理制度執行,費心指導教學助理(TA)工作。為了解TA工作情形及協助學生課業學習狀況,以作為未來評量教學助理工作表現、遴選優良TA及TA制度規劃之重要參考,折請
老師惠予協助於113年8月31日撥冗填寫教學助理教師意見調查問卷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由衷感謝老師的協助與配合!

敬請老師先登入系統,請以員編@mcu.edu.tw為帳號, Moodle 密碼為本平台密碼登入後開始填寫問卷,謝謝。

本問卷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教務管理及校務分析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  敬上

 

 

日期 Date: 
12/19/2023 to 02/0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