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訊網路處】5/19【校內行政資訊化系列課程:Power Automate 自動化通知(稽催)與簽核流程介紹】與【資訊安全訓練課程:社交工程】教育訓練

敬愛的師長您們好,

為了強化與導入校內行政組織的自動化流程,資訊網路處將會開設一系列的校內行政資訊化課程。
本次校內行政資訊化系列課程將介紹如何在Power Automate進行自動化通知或稽催,還有如何在Power Automate進行簽核程序。
此外,資訊安全重要性日益增加,本次也會進行社交工程的宣導訓練。
各單位種子人員請務必參加,亦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參加。

*課程與師資內容如下:

一、訓練內容:【校內行政資訊化系列課程:Power Automate 自動化通知(稽催)與簽核流程介紹】與【資訊安全訓練課程:社交工程】

二、訓練時間:2023/5/19() 13:30~15:00

三、授課地點:Teams線上(網址:https://reurl.cc/7RGmrl)

四、授課老師:
    * Power Automate
自動化通知(稽催)與簽核流程介紹:陳雯玉 老師

    * 社交工程:吳寶林 組長

日期 Date: 
05/09/2023 to 05/19/2023
Email的@後面請勿填寫 @mcu.edu.tw。因為此信件無法寄件給你們。如果是教職員,學校信箱是@mail.mcu.edu.tw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