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前程規劃處】USR系列講座-海山學研究與USR在地課程的實踐~台北校區

 

活動類型:USR系列活動

發布單位: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

辦理校區:台北

畢業門檻: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星期一,五月1日,2023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

主題:海山學研究與USR在地課程的實踐

議題面向:文化永續、地方創生、數位人文、人文培力

講師:洪健榮主任     

             國立臺北大學海山研究中心主任/國立臺北大學歷史學系教授

日期:5月1日(一)14:00-16:30

地點:B901會議室

人數限制:50人

本場次開放對社會責任有興趣之師長參與

活動聯絡人:趙佳純(分機2598)

活動內容:本次講座特邀 國立臺北大學-海山學研究中心洪健榮主任 蒞臨演講,洪主任在地方人文教育耕耘多年,善於臺灣社會文化史、臺灣區域史、臺灣族群史、地方創生、文資保存、各級學校人文與社區連結教育。109-111年擔任「環抱海山.深耕三峽:北大文化城的創生與活化」USR獨立計畫共同主持人,112-113年擔任「環抱海山.深耕三峽:北大文化城的創生與活化」主持人,對海山地區與USR結合具有豐富經驗,執行團隊亦導入數位人文應用教學,培育在地居民文化導覽,對推展本校USR計畫有所助益

 

 

備註:

※ 需先於左側登入帳號密碼後,方可進行報名!

※ 因應疫情,請自備口罩並配合消毒及量體溫。

※ 參與「USR系列活動」者,可取得教師評鑑中出席教師教學活動中的第六項:前程規劃處所舉辦之職能融入課程相關活動時數認證。 

※ 配合防疫狀況,活動會視狀況做滾動式調整,調整前會提前以email通知。

 

 

 

 

日期 Date: 
04/14/2023 to 04/2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