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2023/4/21【ODF 推廣研習課程--Impress(簡報編輯)】教育訓練

敬愛的師長與同學您們好,

由教育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ISAC)與銘傳資訊網路處共同舉辦【ODF 推廣研習課程--Impress(簡報編輯)】課程,將於4/21(五)上午9:00-12:00在台北、桃園兩校區同時舉辦。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和同學參加。

校內課程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3305

*課程與師資內容如下:

一、訓練內容:ODF 推廣研習課程--Impress(簡報編輯)

二、訓練時間:2023/4/21(五) 9:00~12:00

三、授課地點:台北校區F601 & 桃園CC202(視訊連線)

*Impress軟體介紹:
Impress 是Libre Office的簡報製作軟體,與Microsoft 的PowerPoint軟體相似。它能有效率製作多媒體簡報的工具。由於具備不同的編輯模式與檢視模式,例如:一般 (通用編輯)、大綱 (整理並製作內文大綱)、備註 (檢視並編輯投影片的備忘稿)、講義 (製作紙本講義專用)、投影片瀏覽 (讓您查看投影片縮圖以快速尋找投影片、排序投影片的地方) 等,讓簡報編輯與製作變得很有彈性。

 *其他非校內ODF課程:此外,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ISAC)也有在其他學校辦理若想參加其他學校所舉辦的ODF課程,可以按此連結報名:https://seminars.tca.org.tw/D12a01694.aspx

日期 Date: 
04/14/2023 to 04/21/2023
Email的@後面請勿填寫 @mcu.edu.tw。因為此信件無法寄件給你們。如果是教職員,學校信箱是@mail.mcu.edu.tw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