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光寶科技徵才說明會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二, 四月 18, 2023

主題:光寶科技徵才說明會

活動時間:112418() 12:00-13:00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觀光語文大樓 P101 教室

 

【企業簡介】光寶科技

 

關於光寶科技

 

走過近半世紀,台灣LED產業先驅,也是台灣首家上市電子公司的光寶科技,以先進的光電半導體與電源管理實力,立基全球。近年積極佈局雲端運算電源、汽車電子、光電半導體、5G & AIoT,未來將以Green Data Centers, Clean mobility, Efficient infrastructure 作為中長期發展的成長引擎。

人,是光寶最重視的核心價值。我們以「人」為出發點,珍視每位員工、夥伴和客戶,並以增益全球環境與人類生活的觀點,來釋放科技的無限可能。

光寶是企業,更是一個家。與光寶同行,超過40,000名團隊夥伴都是你的家人。如果你樂於和團隊並肩行動,為環境和社會創造不同,一同締造突破,接力實現「光電節能,環境永續」的使命,光寶科技歡迎你!我們一起攜手,以行動落實信念,朝未來大步向前。未來,就是現在!歡迎即刻與我們聯繫。

 

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  陳盈汝老師(分機2449)

 

本說明會全程採用英文簡報& QA,凡參加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百元禮券,並可參加現場抽獎活動。

 

本活動與國際學院及應用英語學系合辦,另開放30個名額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活動將視情況調整辦理方式,並建議同學全程配戴口罩參加。

 

場內請勿飲食,活動時間有限,敬請準時到場。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需先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