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就職力認證】111-2Moodle課程報名

活動類型: 
其他類型活動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台北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五, 三月 10, 2023 to 星期五, 六月 9, 2023

 

活動內容:於Moodle平台觀看至少五部就職力相關影片,且「各影片觀後問卷」皆填寫完畢,請務必再填寫「課程總回饋表」,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您是否對未來求職感到茫然? 

您是否不知如何製作一份推銷自己的企劃案?

您是否想增強自己的面試技巧,讓企業發現您的亮點和優勢呢?

您是否準備踏入職場,想了解更多職場禮儀?

您是否做好實習的準備?

Moodle課程提供您履歷自傳撰寫、面試技巧、工作態度、職場禮儀等,有興趣的同學趕緊手刀報名吧!

 

報名期間:3/10(五)~6/9(五)

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  高錫德老師(分機2268)

 

※報名成功者請於報名日3個工作天後至moodle系統確認是否加入課程;課程名稱為「111-2就職力」。

※課程將開設至6/9(五)止,請同學於該日前完成課程所有進度,才可通過就職力檢核。

◎需先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如同學找不到課程,請同學點進Moodle平台【網路服務】-【銘傳大學其他】-【我的課程】-【所有課程】確認!!!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