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台北校區】2024長榮海運徵才說明會 (報名人數達100人為額滿)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台北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三, 三月 20, 2024

活動主題:長榮海運徵才說明會

活動時間:113320() 12:00-14:00

活動地點:台北校區 E402 教室

 

長榮海運為國際化的運輸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深耕在地、佈局全球,有許多派駐海外的機會,培養出許多具備國際經營視野與格局之【輪調培訓~國際化發展】各階層的海事管理人才。透過跨專業領域之輪調制度,提升員工執行業務所需之各項職能,提高生產力,也有助於開拓同仁視野,成就職涯發展。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秉持著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先生之理念,提供同仁完整的培訓,透過「全方位」的教育體系規劃,及「一對一」的師徒制訓練方式,確保各項業務的正常運作。長榮更透過業界首創的「海陸輪調」制度,提供海勤人員到陸上工作的機會,由海陸輪調與外派制度,在海陸各有發展,兼顧家庭,藉由角色互換,也讓船岸合作更有默契,強化專業暨管理職能。

 

【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長榮海運除多次榮獲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TOP 5%外,亦持續關注企業社會責任各項議題,並秉持著「創造利潤、照顧員工、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除了恪遵勞動法令規範之外,公司提供員工整潔明亮、井然有序的工作環境,營養健康的美味膳食及員工健康檢查,並定期

舉辦員工家庭日、籃球比賽及忘年會等各項活動,同時職福會補助設立多樣性社團供員工參加,更緊密的聯繫員工間的情誼。

 

 

活動聯絡人: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  陳嬿安老師(分機2449) 

 

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本活動事先報名並於當日前80名到場者將提供外帶餐盒,場內請勿飲食。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需先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