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傳播學院】銘傳大學微學分課群--「新媒體數位行銷工作坊」修課暨選課說明

一、開設微學分之目的:銘傳大學開設微學分,是為培養學生具備跨領域知識之學養、使學生掌握各門基礎知識與專業知識之尖端發展趨勢、協助學生獲取有助於深化或廣化所學基礎知識與專業知識之相關知識、養成學生將所學之基礎知識與專業知識予以實際應用之能力。

二、學分認定:本課群學分屬各系認定之外系選修學分,不屬於通識12學分。

三、課群設計:「數位影視傳播二」微學分課群是以學習單元方式進行,本學期共開設2個學習單元。(「新媒體數位行銷工作坊」、「數位視覺設計」)

四、選課辦法:欲完成每一學習單元老師要求之作業、活動。如有違反,即無法取得學習單元之及格成績。

六、學分計算與取得:本學期課群共有2個學習單元,學生可以自由選修,但需於同一學期內修習通過此課群內2個學習單元得認列1門課1學分。

七、選課人數限制:每學習單元最多為10-50人 。最低修課人數需達10人,始得開課。

八、選課資格:依報名先後次序錄取,額滿為止。提醒同學修課時段不可衝堂,衝堂即取消修課資格(延修生不得選修)(碩班生選修不列計學分)。

九、課程資訊:上課時間與地點如下表,需上課滿10小時:

學習單元

上課教師

課程簡述

上課時間

地點

新媒體數位

行銷工作坊

蕭智元

實作以學習運用觀念及軟體操作技巧,包括了解輸出與印刷的基本知識、局部上光及特別色的製作、認識刀模與製作裁切標記等,同時透過課程完成Illustrator ACP國際認證

6/15(13:00-17:00

+ 6/16() 09:00-16:00

(中午休息1小時)

F614電腦教室

報名截止:113/6/2

日期 Date: 
03/04/2024 to 06/02/2024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