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報名額滿】【桃園校區】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招募小太陽義工

活動類型: 
其他類型活動
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中心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三, 二月 15, 2023 to 星期四, 三月 2, 2023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

 

如果你對於幫助別人及了解自己有一些興趣,如果你想要擁有更多不同的經驗,那麼加入小太陽義工團會是你很好的選擇!還可以參與小太陽的專屬活動喔!
 
(義工服務內容:服務台接待服務、協助中心辦理心理健康活動、業務協助、參與專屬義工的培訓課程與活動)
 
心動的話,請於3/2 (四)前填寫報名表(額滿為止),會有負責老師與你聯繫!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詢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蘇盈瑜老師(分機5362)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