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essage

已截止報名!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2024觀光學院企業說明會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Tuesday, March 5, 2024

 

主題:餐旅產業企業說明

活動時間:113年3月5日(二) 10:10-12:00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 觀光語文大樓 P102 教室

活動內容:

1. Q Burger 饗樂餐飲企業說明會 (10:10-10:40)

企業名稱 饗樂餐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Q Burger 饗樂餐飲創立於2013年,一路走來我們秉持【深耕台灣、佈局全球】與【年輕人照顧年輕人】的願景及使命,我們重視每位夥伴的升遷發展,提供線上及實體全方位的專業技能訓練,讓夥伴有明確的發展方向,量身打造專屬個人的生涯發展藍圖,以提升夥伴薪資與福利為出發點(如:優於同業的起薪、春節連休五天、尾牙及員工旅遊、學習補助金…等),此外為了幫有志創業的夥伴圓夢,首創業界推出「人才永續圓夢創業專案」提供圓夢創業基金、資深夥伴股利分紅、營運績效分潤獎金..等方案,期許夥伴在公司培育下從安心就業到成功創業。
時至今日 Q Burger 已奠基良好的發展基礎累計超過320間門市,新的年度也將加速展店計畫,持續落實【深耕台灣、佈局全球】的願景,未來我們將成為一個"國際級新世代餐飲領導品牌”,持續成長達到新境界。而在企業發展的同時,我們將召募有志一同的夥伴預計募集超過百位的百萬店經理及專業經營管理人才,讓早起的勇士們提早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 
徵才職缺 正職實習生、兼職夥伴

 

2. 海底撈企業說明會 (10:50-11:20)

企業名稱 海底撈火鍋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海底撈火鍋是以四川風味火鍋為主的大型直營連鎖企業,台灣第一間海底撈是2015年設立在台北市信義區,截至目前為止全台灣已有16間門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積極培育人才;定期實施教育訓練、創造員工最大價值。在管理上;宣導雙手改變命運的價值觀,為員工創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環境,再次熱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成長、攜手邁向國際化。 
徵才職缺 餐飲服務員(全職/兼職/實習)、內場備菜(全職/兼職/實習)、傳菜品檢員(全職/兼職/實習)

 

3. 煙波大飯店企業說明會 (11:30-12:00)

企業名稱 煙波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深耕台灣二十七年,致力追求創新突破,邀集國內外各方專業人才,積極拓展事業版圖,打造煙波連鎖飯店集團,擁有兩個品牌-「煙波大飯店」、「煙波花時間」。 我們相信飯店是人與土地友誼的交會點,秉持品牌核心「共好的旅行」打造旗下九間飯店,涵蓋新竹、花蓮、宜蘭與台南等四縣市,並正在進行「礁溪館」、「花蓮太魯閣」園區、「蘇澳二館」、「台中館」及「台東館」拓點計畫,帶領旅人感受豐饒的台灣深度之旅。
徵才職缺 外場接待服務師、料理魔法師(廚房)、房務整理師、櫃檯接待專員、親子活動規劃師、俱樂部救生員、工務部工程師、品牌餐飲企劃行銷、業務助理、訂房專員

 

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  王彥(分機3962)  

 

◎ 本場活動與觀光學院大四合辦,另開放20個全校名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 活動時間有限,敬請準時到場。

◎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 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例如:應英一甲
【個資宣告】以上資料蒐集僅限本活動聯繫及識別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