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高教深耕計畫】112年度計畫申請-05-深碗課程計畫-共授課程

各位師長 您好:

高教深耕計畫將開放申請「112年度共授課程計畫」,

懇請各位師長詳閱以下計畫申請說明,並至eform系統填寫申請。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將彙整審核各單位申請資料,最後將申請單送回各單位確認。

若對計畫申請方式或計畫內容有疑問,還請各位師長與我們聯繫(分機2541)。

 

計畫說明:

為提升學生跨域能力,推動一門課兩位老師授課,

兩位教師必須是不同學院共授16週課程(每週皆須2位教師共同授課)

課程設計以是議題式討論課、專案報告、案例研究、實作、展演等可提出具體成果的課程內容,

以增加學生跨領域學習之成效(每系或院至少一門)。

額外1位老師鐘點費,由高教深耕計畫支付,不列入教師授課鐘點。

1. 經費:鐘點費以每小時校內老師1,000元為上限,

                 *相關申請注意事項請依循「銘傳大學高教深耕計畫經費編列基準表(https://reurl.cc/33WMWX)」要點進行編列。

2.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2年01月11日(三)17:00止

3. 結案時間:課程結束後兩週內。

4. 結案報告(需繳交電子檔)

**本計畫將由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統一上簽呈與核銷。**

日期 Date: 
12/27/2022 to 01/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