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高教深耕計畫】112年度計畫申請-22 - 系所特色

各位師長 您好 : 

 高教深耕計畫將開放申請「112年度系所特色計畫」,懇請各位師長詳閱以下計畫申請說明,並至eform系統填寫申請。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將彙整審核各單位申請資料,最後將申請單送回各單位確認。

若對計畫申請方式或計畫內容有疑問,還請各位師長與我們聯繫(分機2545)。

 

  計畫說明:

聘請校外專家學者就系所之架構、課程設計、教師教學及辦理成效等項目進行檢核,提出意見,作為系所特色自我改進的參考。系所架構、課程與教學全面檢視再造目標:

1. 配合國家人才的需求,如:資通訊、STEAM、人工智慧、雙語、跨領域、SDGs永續發展等。

2. 發展學院系特色,強化專業培育、跨域學習及學生自主學習,透過課程差異化及特色化的作為,強化教學創新及實作教育,以因應環境的變革與挑戰、突破招生的困境。

 

本計畫的執行規劃包括:

1. 架構規劃:包括課程架構的重新設計及模組架構再造。

2. 課程規劃:課程內容的修整,重新調整課程大綱、教學成效、教學目標、對應的系所教育目標、系所核心能力、統一的課程內容、教學方法、評量工具、成績考核。

3. 檢核規劃:針對課程目標、類別目標進行檢核,以為後續成效檢核的檢討修正。

4. 專家諮詢:對於架構、課程內容、檢核是否恰當,由院系依其專長聘請專家進行審核建議,以期規劃更為完整,實作上更為精實。

5. 職涯課程地圖再造:因應課程架構、模組、課程內容的改變,對於學生未來就業的工作進行職涯課程地圖的調整,以為學生職涯規劃修課的參考。

 

 

 

  • 經費:
  1. 諮詢費 (限校外專家人士、事前書審需與開會日期不同及須附審查意見)$2,500元/人(費用最高上限為7,500元)
  2. 膳宿費 (實報實銷)
  3. 雜支 (最高上限3,000元)
  4. 印刷費 (最高上限1,000元)
  5. 工讀費 (最高上限1個月,28小時) (176*28=$4,928元) (自112年1月1日起,每小時基本工資調整為176元)

 

  •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2年01月11日(三)17:00 。  

 

  • 結案時間:112年10月31日(二)前完成核銷。(請於核銷後30天內繳交結案報告)

 

  • 結案報告(需繳交電子檔) : 請至高教深耕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結案報告格式。

 

日期 Date: 
12/27/2022 to 01/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