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11年度戶外教育與三創思維培育-業界觀摩 111年11月17日 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萌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目標:透過宇萌數位科技公司從知識面到操作面的解說和成品展示,讓學生了解創新技術,構思其融入各領域的可能性。

活動內容:現今常聽到的原宇宙、AR、VR、MR、XR,但學生知道是什麼嗎?即使有聽過但知道要如何應用呢?因此,擬安排學生至國內首屈一指的AR技術公司,由專業人員為同學解說相關資訊科技知識及其創新應用,希望同學隨著科技的進步,創造出無所不在的感應器及網路共享的世界,未來更可應用在各行各業之中,促進價值提升及跨領域的合作。

觀摩地點: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5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3樓)

觀摩日期:1111117日(星期四),下午1:00至下午5:00

觀摩名額:40位

 

報名資格及相關資訊

  • 請注意!依本校規定,此觀摩課程參加同學無法給予公假,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 請登入帳號密碼後再填寫此eform表單報名(採先報名先錄取,如有報名未到以候補遞上,將於出發前一週再一次確認)
  • 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參與(具學籍的大學生、碩博士生)
  • 歡迎台北及基河校區同學報名(可於指定出發時間到達桃園校區集合者,不接受單獨前往)
  • 此課程將會替同學申請保險
  • 已接種二劑新冠疫苗同學
  • 觀摩結束後繳交心得歷程報告

 

聯絡資訊

  • 課程聯絡人:宗憲老師
  • 電話:03-3507001#5316
  • 郵件:mcyt0317@mail.mcu.edu.tw
  • 辦公室:桃園校區 教資中心 CC205室

 

個資宣告: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教務管理及校務分析使用等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on this form is only used in the range and region required for the purposes of holding academic affairs data management and university affairs analysis; the period of keeping the information on file is based upon the activity. You will have rights in accordance with Item 5, Article 3 of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ct. Please refer to MCU Guideline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Management and MCU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at URL http://pims.mcu.edu.tw) for further understanding of MCU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olicy, regulations and contact information

日期 Date: 
10/19/2022 to 11/1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