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11年度「自主學習課程獎勵(MOOCs磨課師)」計畫申請

 

同學您好:

  本校推動「自主學習課程獎勵(MOOCs磨課師)」計畫,鼓勵同學上網選讀學習力促進、運算思維、社會適應等磨課師課程學習資源,在短期修業後,以結業證書申請完課獎勵,藉此讓學生實踐學習知能,也培養其數位學習的習慣與能力,開啟終身學習新契機。期望學生能更廣泛思索未來學習發展及精進方向,盡早於期間進行學習規劃及安排、厚植自學能力,全面助推其主動創造自主學習。

  • 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參與 (具學籍的大學生、碩博士生)
  • 每位同學至多可申請 2 門課程 (請選修 111 年 10 月中 可完課之課程)
  • 請選讀具「學習成效評量(有作業、考試、評分標準)」、可核發「證明書」的課程
  • 「自學課程」和「高中自主學習課程」 恕不便受理!!
  • 每門磨課師課程的完課獎勵金 2,000 元
    • 本案不另補助證書申請費用
    • 經費來源: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教育部補助款
  • 如未於指定期限前提交指定檔案和文件,無論是否完課,皆屬喪失獎勵資格

  有意參加 111年度「自主學習課程獎勵(MOOCs磨課師)」計畫的同學,請於 111 年 8 月 5 日(星期五)前,填寫以下欄位內容,表達修習磨課師課程的意願和學習規劃。

  教資中心將審核同學的計畫申請資訊,依申提計畫的完整度,以及當年度經費預算額度,核定受理執行的計畫案,並以電子郵件公告方式通知錄取結果。獲核准執行計畫的同學,請於 111 年 10 月 14 日(星期五)前,提交:

  1. 「磨課師完課證明(修課結業證書)」電子檔
  2. 「獎勵金領據」紙本表件

敬祝
  學業進步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 敬上
smshao@mail.mcu.edu.tw (#3659)

【個資宣告】下列填報資訊之蒐集僅限於計畫申請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申請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欄位內容,並輸入圖片驗證碼,若畫面出現「您已申請成功,謝謝!」字樣,即為完成申請程序。計畫申請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申請確認函」信件,建議您留存備查。

 

日期 Date: 
07/10/2022 to 08/0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