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銘傳大學110學年度(下)-「新生暨轉學生學習狀況問卷」追蹤調查

同學,您好:

 大一的新生活如何呢?

是否在學習上面有遇到甚麼困難呢?

轉學生的同學們,也歡迎您加入銘傳大學~

每個學校的教導方式一定有所不同,

剛轉來一定不習慣,除了學業上,

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來到這裡,

有很多不認識的同學及老師,

放心!!!!!

有甚麼困難學校的老師、同學、行政人員都會幫助您的!

歡迎加入教資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4875336026,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在上面發問,

教資同仁看到時會立即給予回覆。

 

請您協助填寫教資中心對於新生及轉學生調查問卷,對於面臨的學習困擾,都可以寫在問卷裡面也可以匿名唷~

敬請您撥冗於111年7月14日(星期四)前填答本問卷,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問卷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校務分析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不作其他用途,請安心填寫,謝謝協助!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 敬上

 

日期 Date: 
06/22/2022 to 07/1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