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國教處大陸組重要公告】110學年度陸生暑期返鄉調查

各位陸生同學們大家好,

目前入、出境皆須自費做核酸檢測,

自 2022 年 5 月 30 日起,台灣往返大陸須前往核酸檢測機構進行兩次核酸檢測,並持兩份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開具的陰性紙質核酸檢測報告原件及影本,方可辦理登機手續。 

在學陸生如於暑假返回大陸,111學年度第一學期返校要等111學期專案入境申請開放,才能申請入境,請同學考量實際狀況決定是否暑期返鄉。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9月5日為開學日,應於開學前自行預留完成檢疫隔離所需時間。如延滯上課,逾期末返校將列計事假自行完成請假,出缺席依校規辦理,或辦理休學。

此問卷旨在調查同學們暑假返鄉狀況,學校需掌握並追蹤各位同學的入出境狀況,且現在申請入境流程較為複雜,請務必據實填寫問卷,謝謝大家。

日期 Date: 
05/30/2022 to 07/30/2022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