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端午節限定活動-端午佳節 粽情書海

端午節是一個夏季傳統的節日,包粽子、做香包、掛艾草和菖蒲、還有立蛋、划龍舟等都是常見的習俗與活動
今年夏天,雖然受疫情的影響而居家遠距上課自主學習,在這端午節慶中,您可以從事不同的活動,快到圖書館借閱圖書,在家享受縱情書海的閱讀樂趣。
完成端午節限定任務者,即可以兌換禮物一份(Line指定卡60元)
 
活動日期:2022年5月30日(一)至6月3日(四)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辦法:
完成任一項任務即可獲得Line指定卡60元
任務一:借閱圖書2本以上(宅配亦可)
任務二:於任一電子書平台(Hyread、華藝、UDN)借閱電子書3本,並將借閱紀錄上傳至eForm表單,出示eForm系統回傳至個人e-mail的恭喜填答完成的畫面
※完成任務二若因遠距教學無法至學校領取小禮物,請於表單留下接受禮物的信箱. 
※ 一人限參加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圖書館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日期 Date: 
05/30/2022 to 06/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