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高教深耕計畫】111年度計畫申請-12-證照獎勵

各位師長 您好:

 高教深耕計畫將開放申請「111年度證照獎勵計畫」,

 懇請各位師長詳閱以下計畫申請說明,並至eform系統填寫申請。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將彙整審核各單位申請資料,最後將申請單送回各單位確認。

 若對計畫申請方式或計畫內容有疑問,還請各位師長與我們聯繫(分機2540)。

  

【計畫說明】:

獎勵學生考取經系(所)認可之國內外專業證照。

1. 經費:獎勵金補助以不超過考照費用六成為原則

2. 申請資格:
    (1)凡本校學生於在學期間考取專業證照且申請時仍具本校學籍者(不包含陸生、海青班、博士生、在職專班),即符合本辦法之申請條件
    (2)
同一申請人之同一項證照以申請一次證照獎勵為限;同一證照已獲得本校其他獎補助者,不得再重覆提出申請
    (3)各學系訂定為畢業門檻之檢定證照,不列入獎勵範圍

2.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1年01月26日(三)17:00止。

3. 結案時間:111年10月31日前完成核銷,非此日期之前不受理。(請於核銷後30天內繳交結案報告)

4. 結案報告(需繳交電子檔):含證照考取名單、證照影本及學生心得回饋。

 

日期 Date: 
12/26/2021 to 01/2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