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高教深耕計畫】111年度計畫申請-22-系所特色計畫

各位師長 您好:
 
 
 高教深耕計畫將開放申請「111年度系所特色計畫」,
 
 懇請各位師長詳閱以下計畫申請說明,並至eform系統填寫申請。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將彙整審核各單位申請資料,最後將申請單送回各單位確認。
 
 若對計畫申請方式或計畫內容有疑問,還請各位師長與我們聯繫(分機2545)。
 
 
 

 計畫說明:

  聘請校外專家學者就系所之課程設計、教師教學及辦理成效等項目進行檢核,提出意見,作為系所特色自我改進的參考。

  1. 經費:諮詢費 (限校外專家人士、事前書審需與開會日期不同及須附審查意見)$2,500元/人(費用最高上限為7,500元)

                           111年起將不予補助膳宿費、印刷費、雜支及工讀費

  2.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1年01月26日(三)17:00 

  3. 結案時間:111年10月31日(一)前完成核銷,非此日期之前不受理(請於核銷後30天內繳交結案報告)

  4. 結案報告(需繳交電子檔)

日期 Date: 
12/26/2021 to 01/2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