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 110年12月03日「課程重構計畫成果發表會Day4」Teams線上會議室分享

您好:
  銘傳大學推廣「課程重構計畫」鼓勵老師採行跨領域教學方法,進行課程重新設計、教材編修、及課程實驗,以傳承優質的教學經驗。
  此次因疫情關係擬於使用MS TEAMS線上會議室功能辦理教學成果分享活動,活動內容包括「108下及109學年課程重構計畫」成果分享座談,包含教學創新、職能融入、產業實務等多面向課程實驗歷程和成果介紹。
  活動訊息如下,敬邀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課程重構計畫教學成果分享活動 Day 4
日期:110年 12月 03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 12:10 至 下午 14:00 <因採線上會議室功能 ,此次活動不便提供餐盒>  

簽到時段12:10~12:40會進行線上簽到,需於時段內簽到才會給予完整的活動時數。超過時間不予以認證時數。

如活動早退未完整出席整場活動,將另外參考teams出席紀錄給予實際參與時數。

預計發表教師與課程資訊:

  • 葉又菁老師(109下期貨與選擇權)
  • 王豐緒老師(109上機率與統計)
  • 陳蕙君老師(108下民法債責總論下)
  • 林青蓉老師(109上永續觀光)
  • 林依仁老師(108下行政法)
  • 林依仁老師(109下土地法)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110年 11月30日(星期二)中午12點前                                           

敬祝
  教安
教資中心 翊帆 敬上
yfliao@mail.mcu.edu.tw (#5312)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日期 Date: 
11/04/2021 to 11/3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