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2021『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

第十二屆「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

 

主辦單位:教務處

   

  銘傳大學為了讓高中(職)的學生,對大學各類學群課程、未來發展及校園概況有深刻的認識,並經由分組學習、觀察體驗,來揭開大學的神秘面紗,特舉辦此活動。本活動將使學員親身體會大學生活的奧妙及美好,為生涯預作準備。

 本活動將於12/4(週六)及12/5(週日)分別在桃園校區及台北校區分兩日舉行。桃園校區分成「觀光組」、「國際外交/資訊組」及「設計組」三個類組;台北校區分成「管理組」、「傳播組」、「法律組」及「國際國企組」四個類組每組各招收80名高中(職)學生。

 本活動設計將結合親善大使、各院系,進行專題演講、分組競賽、校園參訪,將能讓參與學員收穫豐富,完成營隊活動後會頒發研習證明。

研習對象:本校結盟高中(職)學生。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請直接填寫下列報名表,詳細簡章可至高中生專區http://seniorhigh.mcu.edu.tw/

活動日期:桃園:12月4日(六)、台北:12月5日(日),上午9:30至下午3:10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會安排桃園火車站、迴龍捷運站1號出口到桃園校區的來回接駁專車) ;

                  台北校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250號(近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

日期 Date: 
10/08/2021 to 12/0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