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高教深耕計畫】 110年度「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申請

高教深耕計畫推動110年『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你也能成為優秀研究人才!

 

高教深耕計畫推動110年『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自98學年度起,為倡導學生自主學習之風氣,提高學生主動追求知識之意願,並強化增進自主學習意願之校園優質教育環境,高教深耕計畫獎勵學生參與「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讓同學釋放你的研究能量,成就無限可能。不論升學或就業,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是你成功的跳板,讓你贏在起跑點!

 

 

  • WHAT IS 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行政院科技部為提早培育儲備基礎科學、應用科學、人文社會科學之優秀研究人才,鼓勵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儘早接受研究訓練,體驗研究活動,學習研究方法,並加強實驗、實作之能力。

 

  • HOW TO 申請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l  申請資格→ 以全校三年級學生為主,每班推薦至少5組(人)申請。每位教授(限專任教師或專案教師)至多指導2組學生。

l  申請期間→ 110年9月22日(三)起至110年10月15日(五)止 (延長至110年10月22日(五))。

l  申請步驟→ 先至銘傳eForm : https://eform.mcu.edu.tw/node/2677 填妥電子表單資料(無須登入,即可直接填表) + 填寫紙本申請表並繳交至高教深耕辦公室

 

 

【申請單下載】

銘傳大學高教深耕計畫 → 文件下載 → 各式競賽活動報名表 → 110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申請表 (https://tec.mcu.edu.tw/zh-hant/node/2157)

 

【注意事項】

※ 需填妥本E-FORM表單以及紙本申請單資料,並請指導教授、系所主任簽名後,將紙本申請單逕送回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台北校區A301),才算完成報名申請喔!

※ 電子表單與紙本申請表繳交的最後截止日期均為110年10月22日(五),請同學自行注意時間,逾時不候!

※ 報名文件繳交前請再次檢查!資料不齊全或逾時繳交將不予受理!!

※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台北校區A301) 林老師聯繫,校內分機2540,E-Mail:erinxuan@mail.mcu.edu.tw

 

【個資宣告】

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

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日期 Date: 
09/22/2021 to 10/2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