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活動〔端午放粽E夏大會考〕延後至6/25~~~

端午節是一個充滿節日氣氛的節日,揮灑汗水的划龍舟競賽、屏氣凝神的立蛋活動、品嚐用心親手包的粽子等都是常見的活動之一。今年夏天,閱讀圖書館精心挑選的文章,讓躺在家中吹著冷氣的你,對端午文化的瞭解更上層樓吧!

活動時間:2021年06月12日至2021年06月18日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師生

活動辦法:進入e-form表單回答問題,填答正確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

※ 圖書館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06/12/2020 to 06/2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