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足不出戶,能知天下事 – 電子資料庫關鍵字測驗

活動時間:2021年06月15日至2021年06月25日止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進入e-form表單,填答電子資料庫關鍵字測驗
 
1. 分別進入『華藝線上圖書館』及『EBSCO』以指定關鍵詞檢索。
 
路徑:銘傳大學圖書館 > 電子資源系統 > 搜尋「EBSCO」或華藝線上圖書館
 
 
2. 分別下載二篇全文的PDF檔案後進行下載並上傳(共四題)。
 
3.完成後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唷!
 
※ 一人限參加一次,獎品將於開學後通知領取,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圖書館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圖書館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06/15/2021 to 06/2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