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當畢業歌響起時 畢業季系列活動一「分享閱讀 ․ 傳送祝福」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圖書館為歡送及祝福畢業生學有所成,舉辦了「分享閱讀 ․ 傳送祝福」畢業季活動。
 
疫情期間,無法到校的您,還是可以一同參加活動~
 
任務一:分享您最喜愛閱讀的一本圖書,拍照上傳FB或IG,並將畫面截圖上傳。
 
任務二:於HyRead電子書平台借閱三本圖書,將借閱紀錄截圖上傳。(HyRead 電子書借閱步驟)
 
完成任一個任務,即可從咬線器、畢業小熊、向日葵花束的好禮之中,任選一個禮物帶回家喔~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一人限參加一次。
 
歡迎全校師生一起參與。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當畢業歌響起時 畢業季系列活動一「分享閱讀 ․ 傳送祝福」」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06/07/2021 to 06/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