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測試)銘傳大學109學年度(跨)外校生暑修一期申請表

說明:

因疫情影響,原訂現場辦理的(跨)外校生暑一期選課改為線上預先申請,相關事宜請參考「銘傳大學外校生跨校暑修注意事項」,開課資訊請參考「暑修一期課程」。

開放線上申請時間為6/11上午 8:30至6/15日下午16:00截止。申請資料經審查無誤後,且尚有未滿班級名額可供加選時,本校承辦人員將於6/18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選課結果及繳費方式

繳費期限繳費期限為6/18至6/21,僅限至北富邦銀行臨櫃繳費、ATM轉帳

請確實填寫基本資料如有內容不實、資料不齊或逾期申請者,一概不予受理。
 
如有暑修選課相關問題請洽,台北校區課務組分機:2252、桃園校區教務組分機:3130,或是EMAIL:joanne@mail.mcu.edu.tw

 

日期 Date: 
05/20/2021
台北校區課程
桃園校區課程
1.檔名請取"姓名-原學號-學校同意函"。 2.上傳檔案類型為gif、jpg、png、pdf。 3.檔案大小:4MB 以內。
1.檔名請取"姓名-原學號-身分證"。 2.上傳檔案類型為gif、jpg、png。 3.檔案大小:4MB 以內。
1.上傳2吋證件照片(必要) 說明: (1)近2個月內脫帽正面半身證件照。 (2)數位攝影之影像,寬x高像素不得少於 450x600 pixels。 (3)掃描器掃描之解析度不得低於 300 dpi;最高解析度建議不超過 500 dpi。 (4)檔案格式:jpg、png。 (5)檔案大小:4MB 以內。 2.檔名請取"姓名-原學號-照片"。

個資宣告:

1.本表有關學生資料、修選課項目欄位均應詳細填寫,如有錯誤,填表人自行負責。
2.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教務管理及校務分析使用等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