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大學部畢業生借閱權限延長申請

申請期限:2023.05.01(一) ~ 2023.05.31(三)

申請資格:大學部畢業生(交換學生無法申請)

申請須知:請先登入本系統再進行申請

申請說明:

(1) 經圖書館審核通過者,即可正常使用圖書館資源至辦理離校。相關借閱規則,悉依本館借閱辦法辦理

(2) 審核通過後,您所借閱之館藏到期日並不會自動延展。若有需要,請自行登入您的圖書館帳戶確認目前借閱館藏的到期日,並辦理續借或歸還。

(3) 凡通過申請者,請於離校前主動聯繫圖書館櫃台辦理離校程序

(4)  2023.06.01(四)起,凡錯過申請期間而欲借書者,請比照校友身份提出申請(需繳納押金NT$1,000),請洽所在校區圖書館櫃台。

 

申請後,請於2個工作天後自行至圖書館網頁,登入您的帳戶查看「個人資料與借閱紀錄」,確認「停權+訊息」分頁中有「已申請延長借閱權限111-2」訊息即代表已申請成功。

如無此訊息,可能的原因如下

  (1) 您不符合申請資格:交換學生無法申請延長借閱權利

  (2) 您的帳戶已累積圖書逾期罰款超過NT$200元,請持繳費收據至圖書館櫃台結清罰款後重新申請。

  (3) 您有逾期圖書尚未歸還,請將圖書還清後重新申請。

        如有問題,請逕洽圖書館(台北分機2277;桃園分機5361)。

 

日期 Date: 
05/01/2023 to 05/3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