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essage

已結束申請!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職涯發展中心】2024企業博覽會班級調課參加調查表(桃園校區)

 

敬愛的師長,您好:

  為促進本校高年級畢業生求職與低年級學生尋找工讀及企業實習等機會,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邀請諸多企業於5/9(四)蒞校辦理企業博覽會活動,敬請師長鼓勵同學踴躍參加,若無立即就業需求也可先了解產業發展,提供規劃就業方向參考。 

敬邀師長調整課程協助學生參與活動,說明如下,

1.      班級導師:可調整某一週的班會課時間與地點至5/9(四)體育一館3樓室內籃球場。

2.      週四課程老師:5/9活動當天02節-05節有正課的授課老師,可調整其中一堂上課地點至體育一館3樓室內籃球場。

3.      為避免中午室內人潮過於擁擠,請依以下學院分流調課節次,

  • 第02節:觀光學院、教育語文學院
  • 第03節:設計學院、健康暨醫學工程學院
  • 第04節:資訊學院、金融科技學院
  • 第05節:社會科學院、國際學院

 有意願調整的老師請於5/7(二)前填寫下方調查表,由本中心統一彙整呈送教務處與學務處,老師無須另外上網申請填報。謝謝!   

※點名:請老師宣導提醒同學於活動現場簽到,如有需要,本中心活動後可提供簽到紀錄。

※調整至中午的班級,懇請老師向同學們宣導如有空可提早到場,避免擁擠,到場時間不影響點名,謝謝您!

 

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 王彥(分機3962)

E-mail:yanwang@mail.mcu.edu.tw

 

日期 Date: 
04/17/2023 to 05/03/2023
例:應英四甲 (選修課免填)
註:如學生有課,請於活動時間內到場皆可認列。
例:0912-345678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