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活動〔拯救地球一小時〕--已兌換完畢囉--

 

活動時間:2021年03月22日至2021年03月31日止

任務方式:本次有獎徵答題目分為 2 個任務,共 7 題。
 
    任務一 → 完成下載指定的一篇全文pdf,題目1
 
    任務二 → 請同學分別從 5 個精選資料庫中回答問題,題目2-7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師生。
 

請依語言選擇答案提示唷 !!!(Please select  the prompts by language)

 
回答正確者,即可獲得圖書館準備的迷你仙人掌一株(每人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換為為止
 

※ 圖書館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03/22/2021 to 03/3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