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銘傳大學]111碩士班甄試入學-考生健康關懷問卷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健康關懷問卷

銘傳大學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

 

一、本校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預定於110年12月04日(星期六)正常舉行。慎重呼籲考生如於11月20日後,曾有出國之旅遊史或居住史者,應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以確保自身及所有考生安全。

二、主動通報旅遊史:

敬請各位考生填寫健康關懷問卷。有下列特殊情況者填寫特殊考場申請

1. 如您在考試當日前14天內(11月20日後),曾有出國的旅遊史或居住史者,應主動通報。若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請配合留在家中,可申請改採視訊面試方式進行

2.若為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健康管理者,則應至防疫考場應試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

3.如有疑問請致電02-28824564轉2254傅老師。

三、為提供考生一個安心且安全的應考環境,以確保大家的安全,請考生及陪考人員務必配合以下各項防疫措施:

1.考生於報到及進入考場時,敬請配合體溫量測。

2.應考期間進出校園,請考生儘可能配戴口罩應試。

3.保持個人手部及呼吸道良好衛生習慣。

4.如有發燒、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請務必配戴口罩並安排於防疫考場應試,並儘速就醫。

5.另為避免考場人員過度集中而發生交叉感染,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有特殊需求者除外。

6.為確保考生權益及安全考量,本校備有突發傷病考場,以因應特殊需求。面試部分則加強人員及環境酒精消毒作業,以確保自身及所有考生安全。

7.敬請配合填報健康關懷問卷。

四、本校將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調整因應措施及公告,請考生留意本校網頁(招生資訊最新消息)公告。

敬祝

考試順利  金榜題名

日期 Date: 
11/19/2021 to 12/04/2021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