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03年1月13日「北一區行政人員訓練講座」冰山的一角-掌控影響組織成敗的隱性力量

 

師長/同仁/夥伴學校同仁您好:

  銘傳大學教資中心擬辦理「北一區行政人員訓練講座」,邀請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王志傑主任蒞校演說,講座相關資訊如下,敬邀師長/同仁/夥伴學校同仁報名參加!

日期:103年1月13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14:00 – 16:00
講者: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 王志傑主任  
講題:冰山的一角─掌控影響組織成敗的隱性力量
地點:台北校區 B901會議室(主講)
            桃園校區 M104會議室、金門校區 A101辦公室(採遠距視訊方式連線收播)
講座簡介:
  
      我們似乎總是用有限的視野來了解所處的無限世界,總以為所見即是全部,但其實僅是冰山一角,看不見的冰山底下才是隱性問題的存在;「系統思考」能幫助我們了解,事件的發生是由一連串因果互動而成,當我們愈有能力看清水面下的冰山結構,就愈有機會找到,所謂「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創新對策,這不管對組織或個人來說,都是影響深遠的議題,值得我們花時間探討。期望透過講座讓我們一起來釐清表面層次事件的複雜性,並發現如何採取有效的行動,以達成組織共同的目標。

與會人員:銘傳大學及北一區夥伴學校教師、職員

  敬請有意參加之師長/同仁/夥伴學校同仁於103年1月7日(星期二)報名,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直接填寫下方報名欄位即可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敬祝
  事事順心
銘傳大學教資中心助理 游利盈 敬上
 

 

日期 Date: 
12/03/2013 to 01/07/2014
(夥伴學校同仁可免填此欄位)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