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109學年度第一學期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主題五:論文上傳說明會

為讓您順利上傳電子學位論文,圖書館將於基河校區、桃園校區各舉辦一場論文上傳說明會

 

歡迎研究生踴躍報名!

 【論文上傳說明會】

2020.12.09,18:00-19:00【實體面授:基河校區 J506】

2020.12.10,14:00-15:00【實體面授:桃園校區圖書館2樓資訊素養暨創客空間】

 

※注意事項:

一、各時段場次、地點,如有異動,請以實際寄送的課程行前通知為主。

二、提醒您,每場教育訓練課程開放報名至上課日期的前一天,以利圖書館後續發送行前通知與後端作業,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三、如遇當日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者,請事先e-mail至bluecian@mail.mcu.edu.tw 告知,請勿臨時無故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日期 Date: 
09/17/2019 to 12/31/2020
若有中文姓,請填寫中文姓
若有中文名,請填寫中文名
請填寫常用信箱,以便在活動前順利收到提醒通知。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