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109學年度第一學期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主題三:專門資料庫介紹

當您撰寫論文或報告,需要查找資料卻毫無頭緒,該怎麼辦呢?

當您點開圖書館首頁卻不知道該如何檢索、不知道有哪些資源可以使用嗎?

面對以上的難題不害怕!圖書館來幫您!
圖書館將邀約資料庫廠商,為您提供專業的資料庫學習課程!(錯過可惜!敬請踴躍報名)
詳細的場次資訊、課程內容,如下:

1.【管理學科領域市場研究資料庫】(報名已截止)

課程內容:E-ICP 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   (限60人)

課程時間:2020.11.19,14:00-16:00

授課方式:實體面授(台北校區D305)

 

2.【引文索引資料庫】(報名已截止)

課程內容:Web of Science+JCR

課程時間:2020.12.02,15:00-17:00(限30人)

授課方式:實體面授(桃園校區S311)

 

3.【生命醫學領域全文資料庫】(報名已截止)(因報名人數過少,取消該場次)

課程內容:Medline

課程時間:2020.12.08,14:00-16:00(限60人)

授課方式:實體面授(桃園校區CC602)

 

 4.【法律學科領域文獻及法學資料庫】(報名已截止)(因報名人數過少,取消該場次)

課程內容:月旦知識庫

課程時間:2020.12.08,14:00-16:00

授課方式:實體面授(台北校區圖書館3樓視聽室)
*建議攜帶個人筆電參與!

 

 ※注意事項:

一、各時段場次、地點,如有異動,請以實際寄送的課程行前通知為主。

二、提醒您,Teams線上課程,若開課時間逾20分鐘,未有報名者上線,該場次將予以取消。

三、提醒您,每場教育訓練課程開放報名至上課日期的前一天,以利圖書館後續發送行前通知與後端作業,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四、如遇當日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者,請事先e-mail至bluecian@mail.mcu.edu.tw 告知,請勿臨時無故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日期 Date: 
09/22/2020 to 12/31/2020
若有中文姓,請填寫中文姓
若有中文名,請填寫中文名
請填寫常用信箱,以便在活動前順利收到提醒通知。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