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陸教處】陸生交換意願調查

目前北京疫情結果如何仍是未知數,各位能否順利回台上課有待揭曉,交換可能是新學期最佳途徑,陸教處正洽詢可以交換學校,請填寫以下問卷。

 

※吉林大學

因疫情影響,各大陸學校交換申請時間已過,銘傳大學陸教處蕭耀文處長額外向吉林大學爭取交換名額,希望可以幫助各位同學。

吉林大學期限到今天,請有意願申請前往吉林大學交換的同學,在今天15:00以前填寫好表格,以利學校作業。

 

P.S 此名額為額外申請,最終錄取結果以吉林大學公告為主

 

日期 Date: 
07/06/2020 to 07/07/2020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