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電子系】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問卷

銘傳大學電子工程學系致力於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設計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課程,期許能培養出具有優質競爭條件及專業素養的銘傳電子系畢業生。本問卷旨在借重您在校的學習經驗,以了解應屆畢業生所應具備的核心能力,以供系上相關決策的參考,規劃更優質的核心能力,課程與學習環境,你的幫助將有助於學弟妹的學習。希望您能提供寶貴意見,惠予填答,謝謝!

日期 Date: 
06/20/2021 to 09/30/2021
余昭靜→Chao-Ching Yu

若勾選"就業"於下方填寫公司名稱/職務名稱
若勾選"立即升學"於下方填寫學校名稱/系所名稱

54321
運用數學、科學及電子工程知識的能力
使用電子技能、技術與工程工具的能力
執行實驗、分析與處理問題的能力
溝通協調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專案規劃、執行及撰寫報告的能力
口語簡報能力
理解專業倫理及社會責任
養成持續學習的習慣與能力
請就本系所規劃與培養之核心能力,依據您的看法在本系教學成效中選擇。 成效等級說明:5「非常好」、4「很好」、3「普通」、2「很差」、1「非常差」
54321
系上提供的諮詢及輔導
系上舉辦演講已和研究或實務結合
專業必修課程
專業選修課程
教師對課業的指導
教師與學生在生活中的互動
課業品質要求
英語閱讀能力
英語寫作能力
電腦基礎技能
電子電機專業能力
畢業專題製作
跨領域學習的能力
軟體資源
電腦教學設備
專業教學設備
依據您的看法在本系教學成效中選擇。 成效等級說明:5「非常好」、4「很好」、3「普通」、2「很差」、1「非常差」
您的建議將是本系教學改善的動力,懇請寫下您對本系的建議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on this form is only used in the range and region required for the purposes of conducting accounting and relevant affairs, voucher management, assistance with government units’ investigation, implementation and legal requirements ; the period of keeping the information on file is based upon the activity. You will have rights in accordance with Item 5, Article 3 of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ct. Please refer to MCU Guideline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Management and MCU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at URL http://pims.mcu.edu.tw) for further understanding of MCU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olicy, regulations and contact information.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