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經驗分享會:服務決定你的影響力(可擇抵專題or成果) (報名人數達180人為額滿)

活動類型: 
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Service Learning Experience Sharing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服務學習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 
星期五, 五月 17, 2024

 

  ◎報名前請先查詢學生資訊系統 e-Portfolio「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 

《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or成果發表會》

    ▲ 活動日期:113年5月17日()

    ▲ 活動時間:12:00-13:40 (12:20正式開始)

    ▲ 活動地點:觀光語文大樓 P101教室

    ▲ 主題:服務決定你的影響力

    ▲ 講師:李勝隆老師

    ▲ 活動聯絡人:服務學習 呂佳倫老師(分機5089)

 

備註:

1.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 18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 請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學生資料管理、教育或訓練行政、志工管理、社會服務或社會工作、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
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