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台北校區】職涯諮詢預約表

活動類型: 
其他類型活動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台北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Friday, March 1, 2024 to Monday, June 17, 2024

同學您好:

您對未來感到茫然嗎?想更清楚未來職業方向嗎?還是您正面臨以下的難題

1.疫情衝擊下的就業選擇?

2.對就讀學系的未來出路感到陌生與茫然?

3.是否做好實習選擇與實習準備?

4.升學或踏入職場該如何做選擇?

5.本身性格適合的職業類型?是否適合創業?

6.履歷自傳要如何凸顯自我特色?

7.想詢問求職技巧

8.如何調整職業性格

9.如何培養職場競爭力

10.職場困境因應方式
 
********** *************************************

活動簡介:

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除了安排UCAN職涯量表檢測之外,另與Career就業情報合作辦理「職涯諮詢服務」。

本活動將由本中心師長依同學提出的職涯疑問安排職涯顧問到校諮詢,若有需要將搭配施測「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CPAS)」。(測驗簡介)

職涯諮詢的專業職涯顧問群是由Career就業情報公司翁靜玉董事長領軍,顧問群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及職涯諮詢經驗,協助您了解個人特質、職業興趣、職業適性、工作世界。

●CPAS職業適性測驗(市價600元)

●職涯諮詢服務(市價2000元)

活動流程:網路報名→確認安排通知→到場進行測驗及諮詢。

 

來職涯發展中心報名,一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快來預約一對一的職涯諮詢吧!

********** *************************************

預約時間:

1.校外職涯顧問每週二至四 第3-8節

2..學院諮詢師時段(時段查詢)

 


活動須知:

1.報名時請詳述您目前的職涯發展或生涯規劃相關問題,如經師長評估需更多資訊將另安排初談。

2.職涯顧問到校時間採預約制,請提供3個空堂或適合請公假的時段,建議安排連續兩小時,如顧問排定時段有課,諮詢結束後可申請公假。

3預約完成後,本中心師長將電話通知您安排的諮詢時間。預約成功且排定時間後請勿擅自缺席,如有要事不克到場請務必提前兩天告知。 

4.每次諮詢50~60分鐘為原則,每週一次,每人每學期以兩次為限,視個別情況延長次數。

5.如需履歷自傳健檢,晤談前請先將個人履歷自傳寄給承辦老師,以供諮詢師現場指導。

 

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  陳嬿安老師(分機2449)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需先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