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 伴侶會談預約表 ✺ 台北校區諮商中心

活動類型: 
其他類型活動
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中心
辦理校區: 
台北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三, 二月 21, 2024 to 星期六, 六月 22, 2024

 

「伴侶會談」是透過諮商師與伴侶雙方共同談話,

協助兩人覺察、調整溝通方式,進而好好理解並討論彼此在乎的議題,以增進兩人相處及關係的品質。

 

【會談時段】週三下午,14:00~17:00;亦可填寫表單並說明方便時段,或直接電洽02-2882-4564#2269詢問

【會談地點】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行政大樓A棟2樓),諮商輔導中心

【預約說明】伴侶(雙人)共同會談可預留50~75分鐘;個人諮詢請預留50分鐘(可諮詢伴侶相關議題,或討論如何邀請伴侶共同會談)

【聯絡人】諮商輔導中心,趙化如諮商心理師(分機2269)

 

【個資宣告】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與相關事務、管理業務、協助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 3 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諮商預約表】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